严重脾气

乖纵 完结篇

*娱乐圈背景

*勿上升

  

  

  

  

  

  

Chapter.8

  

  

属于两个人一起创作的《乖纵》很顺利的发布了音源。


“乖纵这个歌名,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左航对于这个歌名的秘密求知欲逐渐让自己受不了了。


“你想知道?”


他想知道,他很想知道。


左航拉不下脸面,看他那样子没打算告诉自己,准备转移话题的时候,张峻豪突然开口了,他说的话使左航心头一颤:“乖乖纵容我去爱你。”




这算是告白吗?


其实张峻豪也不知道。


现在的沉默是暂时的,过不了多久就会再次见面,那时候又不得不因为营业关系而搭话。此时此刻的左航很不自在,张峻豪坐在他身旁,一言不发。公司不知道为什么和张峻豪一样像个神经病把人从睡梦中拉起说是录制一个关于两人一起合作的新歌物料。


左航的表情管理课已经白上了。


他的起床气很严重,睡眠也浅,眼睛里只有困倦。像只没睡醒的小猫,张峻豪对自己的想法越发觉得奇怪,他就像是粉丝群体中的一种,猫塑粉。但张峻豪觉得,左航就是小猫啊,谁觉得左航不是小猫的他跟谁急。


事实证明,张峻豪应该是那种,很疯狂的猫塑粉。


“录制开始叫我一声,我睡会儿。”


这是左航在上次说完那个秘密后冷战之久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张峻豪乖乖点头,其实录制已经开始了,公司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吊人胃口,摄像老师不会放过任何机会,这段素材一定会放在预告里,而正片只放一点,当个插曲。


张峻豪轻轻用手肘碰了碰左航,没醒。


张峻豪捏了捏他的脸,没醒。


张峻豪手指绕着他的发丝,左航还是没醒。


他清了清嗓子,柔声道:“左航。”


“哥?”这声哥说得格外小,左航眼皮动了动。


“醒醒?”他的声音出奇的有用,比平时温柔了不知道多少倍。


左航眯着眼,好长时间才发觉:“录制开始了?”


张峻豪点了点头,手指在下面拉扯他的衣角,左航依然没发现,他赶紧松开。“那开始吧,刚刚那个,剪一下。”他笑得再正常不过,说出来的话却是咬牙切齿的。


“……”


录制过后又变得无言,对上目光后的眼神闪躲,张峻豪没忍住说出了一句他之前最想说的话:“哥。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的人设,很讨厌。”比如像现在,他又拾起人设,又是那副样子。


“张峻豪。”左航气笑了。


“咱俩的人设谁也别跟谁比了。”都一样烂。


“你的人设。”左航顿了顿又说,“更讨厌。”


张峻豪喉结微动,半晌说话:“那你会喜欢抛弃人设的我吗?”


“不喜欢你的人设,也不喜欢你。”说这话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在笑吗?而且左航就是讽刺的笑张峻豪也会疯狂爱上。


显然不知道的。


“我说我不喜欢你张峻豪。”


还真是死傲娇啊。


“那昨天亲我的人是谁?”张峻豪反问他。


“……”


张峻豪去讨他嘴里的甜,又轻轻地用尖牙咬上嘴唇,像是在吃桃子,桃子却红透了心。张峻豪的吻技差到爆炸,至少他是这样觉得的。


左航从来没有这样憋屈,窒息又得不到主导权,他赶紧推开那人缓了几口气。后又被他抓住手十指紧扣放在桌子上,左航得到了桌子的支//撑,乖乖地仰起下巴,主动去覆上自己柔软的唇,手实在生疼,他甩开十指紧扣的动作,勾住那人的脖子就是奋力一吻。


他得到了主导权,这次是左航所想要的。张峻豪闭上了眼,任由睫毛轻扇。这个动作维持得实在难受,也不知道维持了多久。


直到左航像是回击一样咬破他的嘴唇才结束。


“……”


左航眼神再次闪躲,他昨天晚上还在嘴角唇边涂了点药,现在的嘴巴看起来气色回血,正常了许多。张峻豪则更红了,他的嘴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红度,端倪是很容易被发现的。


承认是不可能的。


猫,实在是猫。


见左航迟迟不开口,张峻豪问他:“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他看那人眼睛如同昨天亲吻时一样期待炙热,亮着无暇的光芒。左航的心软程度能变得没有底线:“可以随便接吻的关系。”


那不就是情侣。


只可惜张峻豪不能懂。


左航忍无可忍他那副装委屈装可怜的样子,想骂的话说出口变成了:“你非逼我承认咱俩在一起了是吧。”


死傲娇会拉下脸面承认,真是不敢置信。


张峻豪听到他的话眼睛亮着,乖乖点着头,左航叹了口气再去揉了把他的发顶。小狗果然是最好哄的,也是最忠诚的。


来电铃声适时想起。


彼此听到了他们被录音老师推选为一前一后最合拍的两句——“如果可以,那我想你。想你是心脏触动,而你是我的乖纵。”





End


完结散花,觉得烂尾别骂。


评论(7)

热度(2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